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日记-28-10-2010


今天是热热的一天,下午吃午饭的时候已经就好晒了~幸苦
我已经坦白地对我的senior说了我快要离职了,有点不舍得阿,毕竟我的同事是可爱的~
谈了好多好多,在谈我自己的将来~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梦想是有点遥远~
其实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走到这一步,心里佩服自己~
senior常问我:你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自己要的不是目前所拥有的就对了~
要改变,就要做出决定~我要继续读我的书~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去改变生活~不尝试就只会在原地~
梦想没太多,就只是希望爸妈会因我而光荣,会因我而骄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