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学生的日子

2011年才刚开始,我的学生身份也再一次涌上来了。。
可是我就觉得做学生好像比做工更加难~
我顶不了~
救命~
我知道我的男友永远就是劝告我一定要把书给念好~
最后一年啦~以后驾proton or Menz 也是看它啦~
今天正式地退出做工,毕竟我是一个好懒惰的人,读书压力是好大
可是没付出,就没结果~
我不想永远只是停留在那个小小的职位,它可以养饱我,可是不能满足我~
我永远都知道我是一个爱名牌,爱美车,现实的贱女人,哈哈~
所以我真的要改变我的未来~
开学已经1个星期咯~还okok咯~
没有说不习惯,也没说太习惯
还好还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