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新年

幸苦11个月,我们身为华人的,就是在等这个新年~]
农历新年是每个华人都会庆祝的~
我家呢?就是比较特别啦~过年我们是没有休息的~所以我们过年也是在做工~
不过我是okok的啦~毕竟知道家人那么幸苦也是为了我们。我们应该感激~
新年,最开心的就是和好姐妹,朋友聚聚.
这一次我见到了我的好姐妹-wan zhen&lin lin,心里感激她们还是那么傻,虽然不常见面,可是她们是我的好姐妹这个事实不会变~
Lou Sang Lou 到快傻了啦~太多了,有点受不了~不过还是开心的~明年我们再来噢~
新年已过去了,收拾心情咯~

要考试咯~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