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九月,September,2012

九月,这个月对我是重要的,因为是我的生日。哈哈
而且是我开工大吉的月咯,终于找到一分我好喜欢的工啦,虽然salary不是很高,不过至少我知道这个是我要的工。所以不要去计较salary先咯。。
以后我就是一个Auditor啦,和梦想又再接近了一点点咯。
因为有未来的计划,我不得不放弃些事,exp:travel.

昨晚和一个我不是很熟的朋友喝茶,他就说为什么没去哪里玩,在我的想法,我真的不觉得这个是一个问题,可是他就好像有意无意地告诉我这个是一个问题
大姐,我不去玩是有我的原因啦,好心你啦,只是去一个香港回来吧了,就好像去了不知道那里贵的地方咯,我真的beh tahan啦。
不过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现在你享受着生活,并不代表你以后就是这样,我一定要证明给你看,我的成就一定会比你多。。。

ok,complain完了,哈哈。。

九月,please be good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