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的生日


他给我的吻!


我给他的吻!!!


哈哈!他给我生日卡啦!我好开心啊!也很感动阿!
今年是他第二次和我过生日阿!谢谢他为我按排所有的节目,虽然是没有什么惊喜,可是有心就好啦!毕竟我真的很感动阿!
我们去那里!?就是去jogoya啦!一个我想去好久的地方!谢谢他!终于我吃了啦!可是不好吃的,大失所望阿!不会再去了!浪费钱的!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啦!毕竟他和我也是第一次去阿!我们还发生好好笑的事啦!笑死我啦!这是我们的回忆!想起是好甜啊!
今年我的生日过得比较忙啊!以前是有shen jai的姐妹和男友庆祝的,而今年就多了一班好搞笑可是又可爱的sunway朋友阿!
要谢谢-wenny,amy,emily,michelle,ah boy and wai loon..谢谢你们庆祝我的生日,让你们破费阿!
最后要特别感谢我的好男人啊--LEE HOCK LEE。谢谢他出钱出力地庆祝我的22TH岁生日。。



我爱你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