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的世界

终于有时间写写我的Blog了!好忙啊!忙着去申请工作,原来这一该才知道找工是好难的!

我想说的是---我的世界!!

最近因为找工的关系让我感觉到我好像快要离开家里了,我不舍得我的家人阿!原来我是很依赖他们的,有点难过他们要两个老人家看店,对不起,我是时候长大了!

说完我的夫母,说说我的男人吧!在一起已经要两年啦,已经是要在一起生活了,真的有点期待的!真的!他疼我疼到真的好疼,我真的感觉到!谢谢他!

我好想就是一直保持原状,现在的甜,我真的好享受,相信他也会一样的!!
我们要一起过我们第二次christmas&new year,好开心啊!哈哈!
第二次帮他庆祝生日了,礼物都已经想好咯!可是还没买啦,这个月已经要买咯!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