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ANniVersary


hui teng & hock lee


2nd Year Anniversary...happy anniversary to my dear n me!!!!
Finally V Hv be a couple for 2 years lo..
热恋期-平静期-稳定期再到现在的热恋期我们都还是在对方身边,一直支持对方,照顾对方,哄对方,为了对方而流泪。为了对方而笑,生对方气,这些也是我们常做的。
虽然上一阵子我们因为一些事情而闹得不是那么开心,而我也知道他有在做出补救,毕竟想到他是很爱我,而我也爱他,所以也就慢慢把事情给放下了!
来Kl生活也快要3个月了,而这些日子我明白了一些道理,有得就自然有失。。我所得到的就是可以一起与他度过大部分的时间,一起分享大家做工的趣事,而我失的是与家人的时间,毕竟我是女儿阿,比较爱家啦!哈哈!值得与否就要看我怎样去衡量。。。现在我还不会去衡量。。毕竟我还是需要时间!!
我还是要谢谢他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的照顾,谢谢他的唠叨,因为他的爱所以才会我对我唠叨,这个道理我明白,也在珍惜中!
人。。。要懂得满足,你有的东西人家未必有,人家有的东西我也未必有。。当我在羡慕人家的同时可能其它人也在羡慕着我吧(这个是我自己想)哈哈!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吧!!
happy anniversary for 2 years l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