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有些事~有些人~

小事会记得吗?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记得呢?什么事会特别让我念念不忘~快乐的时候我会记得,可是却不会常挂在嘴边,不爽的事和人我却会铭记在心~这算是记仇吧~其实不算啦~只是时时都提醒自己即然已经不爽了,那么就不要再接近了~哈哈~
有些事让我去经历其实算是让我长大,让我变得更加懂事,让我会去面对问题~
有些人虽然是过客,但是却教会我很多事,让我更加会去分黑白了~有些人不是过客,她们有可能事在我生活中影响蛮深的~这些影响可以是微不足道,也可以说是重要到你自己也想象不到可以那么重要~
有时蛮后悔没有好好地珍惜身边的朋友,因为毕竟她们是看着我长大的人,看着我笑,看着我哭,如果让我可以再选择一次,我知道那个结果是不一样的,好想告诉我的好朋友,其实你们好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