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3rd Year Anniversary^-^

人的记忆是有限的,所以我决定把我们的回忆写下来。。
10 April 2011 是我们3周年纪念日。
好不容易来到第3年啦。。心情有点紧张。。
自从上次吵架,我们仿佛长大了一点点。。
好像大家也会想了,希望我们的理智可以一直在吧~
回忆一直涌上头,以前怎样认识,如何在一起,第一次牵手,我没把它忘了。
第一次吵架我也是没忘记。。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需要包容,迁就。我知道假如我不发脾气的话就会美好了。
但是脾气这种事好难控制阿
我希望我会把它改到更好那
我要求的,他一直满足我。
3年感情,不管他去哪里,也是send长长的信息给我,没有说因为在一起久了而随便send
也许这个是小事,但是我却是感激中。
谢谢他。。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hello,
現在才發現你也是博客哦。。。
而且加入很久了呢。。。
說真的﹐一直以來我真的覺得你們倆很甜蜜﹐
你們的照片也是一樣﹐
看得出你們真的很愛對方。。。
好好珍惜﹐家人在怡保﹐
還好有他在身旁陪伴你。。。

huiteng said...

哈哈~因为我的blog没有那么吸引嘛,所以比较难发现咯~
其实我们也经历了好多事情才来到今天,幸福没那么简单啦~
你也好好珍惜你的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