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近况

近况,自己过得还好~只是压力比较大,考试要来~
所以会比较少上网吧~
刚出怡保回来,心情有点不舍,因为家人的关系
不过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所以不用担心太多~
现在真的是时候让自己好好专心读书了,因为自己不是聪明过人阿
还是好好加油吧
至于他啊,最近还好啦,没什么吵架啦,可能大家都害怕分手吧。
我只是想大家有个共识,就是你的未来有我,我的未来有你,就是如此简单
毕竟大家的年龄不大不小,也不是在一起只有三个月,是三年,所以我不想大家都浪费青春,是和得来的,就好好珍惜大家,这个是我的想法。
自己不是什么大美女,所以还是不能要求这么多啦~
哈哈~
相信我下次再上来是考试过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