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16mths


我们啊!

我们在一起16个月啦!哈哈!这个anniversary我们过得好平静,没有吵架,也没有特别地甜啦,是好事吧?哈哈。。心里感激他对我还是甜甜的,没有淡过,他对我独一无二的。我们是不能失去对方的,我知道他是对我最好的,就算我对他有多不公平,多不好,可是他还是忍下去,让我野蛮下去,哈哈!我真的很大小姐脾气啦!他不是第一个酱说我了啦,以前的男友也是这样说阿!哈哈!是我的问题啦,希望我能改改啦!谢谢他现在已经为我按排怎样庆祝我的生日阿。。我有点感动阿!希望我是开开心的,不要再吵架啦!希望我对他会比以前更加大方啦!不要那么小气了!要知道他是爱我的!很爱很爱的!


宝贝。。我爱你九九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