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又受伤了

我又再一次因为他而失眠了。我真的好笨,笨到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下去了。
他变了是一个事实,他变得不再爱我也是一个不可以改变的事实。
他要放弃我也是一个事实,他没有珍惜我也是一个事实。
我哭到眼睛都肿了他也不会哄回我,这个算什么呢?为什么我还有在意他哄不哄我呢?
其实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回不到像当初一样已经是不可以改变的事实,我还在意那么多做么呢?
不管他叫我几多声宝贝已经不能去填补我的伤害。我不想再哭了。。。。

2 comments:

Jessy "皇朝郡主“ said...

时间是伤口最好的良药。。。
或许时间久后,就会好过些。。
哭,伤心是在所难免的
可是别忘记要坚强噢
加油!

nicole said...

hey friend....gambateh..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 coz i'm in same situation.. we gambateh togather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