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他和我。。。

我和他在一起已经十一个月了。对我来说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缺少信心,而我就一直的个告诉他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很久吧!可是现在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
在这十一个月里我们的感情一天一天地增加,深厚,坚固。。
以前的我还真的有点傻啦,为什么不相信我们能在一起的日子其实可以很长。
十一个月我们并不是白过的,我们有经历甜甜的,伤心的回忆,这些回忆都一直在我脑里。
无可否认地他的确对我很好的,他是一个万能的好男友,我真的好珍惜他对我所做的一切。
bibi,有时的我真的令你好失望,生气,可是你都选择去包容我,原谅我。心里是感动又感激,感激他对我的好,感激他没有离开我。。。
希望我们能在一起久久的。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不要分开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