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又一次失望了。。。

他去了kl已经三个星期了。他在星期五就回来了。(13 mac 2009)其实心里是很兴奋的。可是我们都过得很难过。
责怪,欺骗都出现在这两天,为什么好好地都因为这些而把我弄哭了,我们之间的甜蜜在这两天消失了。
这天对他失望到了尽头了,他对我说什么我也不想理会,不想去听。我是第一次对他这样。
算了。我不想再去在争取什么了。。。。。。

1 comment:

+ Tsubasa = Wing + said...

或許你把這件事情當作當作是一種考驗
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什么不如意的,平心氣和坐下來慢慢談
始終是需要溝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