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习惯了。。。



最近我好像已经习惯了和他的距离,他也已经习惯了在kl的生活。。


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我们已经22岁了,也是应该成熟一点,理智一点。。。


所以应该是好事吧?我想是吧!!!!


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侯佩岑说他在谈恋爱会以结婚为首要的条件。。


其实在这个年代还有多少个人会这样想呢?我想大部分的人也在想应该趁年经时谈最多次的恋爱,可以的话也希望可一一脚踏很多很多boat。这个就是事实。。。


以前的我真的有这样的想法,找到一个对的人就确认是他。。。到现在我是否还要这样的想法?我自己也不肯定。。。。不过我希望我还能拥有这个想法。。因为这个想法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