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甜甜的15mths


男人和女人=甜到爆阿!!!!

我们在一起又满了一个月啦,是15mths阿!好甜好甜的anniversary,谢谢他把我放在第一位,谢谢他爱我爱得那么深,那么真!他对我的好是最多的,把最好的都留给我!反而是我变得自私了,变得没有耐心了!可是他没有抱怨过啦!他对我好好好!!!虽然他是不在我身边,可是他却没有改变过,只是爱我爱我更爱我,所以我是不是拥有甜甜的15mths?哈哈!下个星期我就会去kl找他啦!那时可以给他疼疼,也可以让他的小手牵着我的大手啊!好甜啊!甜到有中糖尿病啦!我的好男人阿!我要做他的小女人阿!我知道只要我好好爱下去我们是有结果的!我在期待着阿!男人,我们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