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是笨蛋


宠坏我的他哦!!!爱他!

哈哈!我承认自己是笨蛋啦!为什么呢?因为我太固执了!常为一些小事会不开心啊!我真的笨阿!其实我已近算是幸福了,家人疼我,男友爱我和疼我,可是我还是会不满足啦,不开心啦!我真的贪心啦!哈哈!这种叫人性吧!我是正常人阿!我的男人说他宠坏我了涡(真有此事吗?)有啦,他真的把我宠坏了,不管我要求什么他是会迁就我的,我是不是应该也疼疼他呢!对他好点呢?哈哈!怎么说去我男人那边了阿!?因为我想他啊?是啦,想他想到发疯啦!我不能啊!明天我要和我的姐妹bbq哦,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和他们认识也快四年啦,我们还是好朋友,哈哈!我们之间也有过误会的,可是到最后也没事了!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