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back from kl


他Kiss我啊!


我们的最爱阿!



男人与我!爱他

我回来了!我和他已经好像以前那样了,还是甜甜的阿!虽然当中是有点美中不足的,可是毕竟他是爱我的!谢谢他!第一次我抱着他,抱得紧紧的!我还以为他不会感觉到我对他是怎样的,可是他告诉了我关于他的感觉,我听了是好感动的,这一次让我知道爱是需要包容阿,我知道他一直用心爱着我,我真的知道啦!我们终于看了transformer啦!好旧的戏阿!可是我们约定了要一起看啊,所以就等到现在才看咯!我们第一次坐couple seat阿!我是kampung mei mei 啦。第一次看戏可以和他坐得近近的,甜甜的,期待下次我们在kl看戏哦!因为那些位子真的太好啦,完全不会被前面的人挡到阿,开心!虽然价钱是比较贵,可是值得的!好期待下次再去找我的男人啊!因为我真的好开心能让他疼疼和抱着他睡觉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