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笨蛋与傻瓜

哈哈~他是笨蛋,我是傻瓜。。
10th Mar 2011是我们在一起的35个月。。
哈哈,傻傻二人组还有一个月就在一起三年咯。。
我们是不是应该感谢上天把我们两人按排在一起呢?
谢谢他愿意为我而改变。我看到你的改变,也看到你对我的真心。
只是我的小姐脾气有够臭咯。。
包容,是你对我最好的事。。
谢谢你。。
我相信我们是有未来的。。。

2 comments:

rachel-yau said...

wishing both of u happy always and together 4ever and ever..^^

huiteng said...

hhaahahhaahha~i wish too~
so When u Will Post ur boy boy pics to blogggggggg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