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忽略

忽略,我发现自己忽略了许多事与物。
这次回怡保给了我好多的提醒。
提醒我原来身边还是有许多关心我的人。。
朋友,是我忽略的其中一个~
不过当我有事的时候,她们是给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真的感动。
谢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没人会好像你们。明知道我错了,可是还是愿意站在我这边支持我。。
家人,我没忽略他们,这次回怡保是我最心痛的一次,我发现爸爸老了许多,他的样子好像很累了,我偷偷地在流泪了,我的心好痛。。爸爸的身体好像没以前那么好了,爸爸,从小你就是最疼我的,我知道,我也是好疼你,我要你健康,我要回怡保照顾你了。。。
爸爸,请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