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Jay Chou"The Era 2011 World Tour"

我终于去看到我最爱的杰伦咯~
以前他来开演唱会错过了一次,因为那时还小和没有能力去买。。
现在不同了哦。我一定要看到他的演唱会,不然我会好后悔。。
哈哈。。我们提早去到stadium Putra lo,因为怕jam咯。
6点多我们就到那里咯。。已经是好多人在那里了。。全部都是为了杰伦而来。。
天下起毛毛雨,我们又赶着去找Toilet
我们的样子算是非常肉酸。。
哈哈。。
然后主办单位开门让我们进去坐咯。。
我们飞着进去咯。因为外面好热阿。。
哈哈。进到去,他的舞台design让我惊讶。。
因为满美和有心思。。
哈哈。。
我们全部以最期待的心情去等开场。
演唱会终于开场啦。。我们叫到声音也快没了咯。。
开场周杰伦让我们看到高科技。
整个演唱会我们都好享受。我们high到去顶点。
我想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
我们看到周杰伦的出道至尽的作品,他写的歌,他拍的电影。他拿奖的时候。。
这里我们看到都有点感动,因为我们开心不开心的时候也是在听他的歌。。



谁叫我们是周杰伦的歌迷。。我们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