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距离

今天是23feb2009,他离开了怡保,去了一个对我们又熟悉和陌生的地方-kl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和他也只能低着头去面对,现在我与他的距离真的很远,心里真的很想他。
在他走的时候心里难过得很,真的很想哭,心里忍着眼泪,就是为了不要让他担心!!!
我不想看着他走,所以在帮他收完东西我就走了,就是不要让他看见我哭!
真的很不习惯他不在我身边哄我,疼我,抱我。。。
可是我们真的没得选择。。。心里有多不舍也不能说出口。
我只能希望我们的关系不变,他对我的爱只能增加不能减少。。。
希望他能希惯在外的生活,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
我对他的爱只能增加。。。爱爱很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