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my chinese new year







今年我的新年过得很开心虽然是很忙和累,但是我很满足



为什么我会说我很满足呢?



因为今年是和他第一次过新年。[我不希望是最后一年啦!]



在还没有过新年时,我们的关系出了些问题。



我们常吵架了。



真的很伤心。我们因为一点小事而吵到翻天。



很庆辛的,现在我们还是好好的。



谢谢他对我的包容和疼爱。我会好好珍惜他。



说会我们的新年咯,在年初一他载了我去太平,向他的亲朋好友拜个年啦。



在这天我几乎向他所有亲戚拜年啦。还有个小坏蛋粘着我,但是他真的很可爱。



哈哈。他全部亲戚都有给我红包咯,真开心!!!



在年初二我们就去了看“家有喜事” 虽然不是很好看啦,可是有他在身边就足够了!



我们还在那天吃了宵夜-芽菜鸡,真的好好吃



年初三他就约了他的学院好友,而他也把我带在身边。



那天我们在mp 吃steAmboat,然后我们就去了夜店咯。玩到凌晨才回拉!



年初四他去了朋友家拜年可是我没去,因为我哥出了意外,所以我要留在家中。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看戏咯,我们看underworld3咯,很好看。






哇,现在想起我的新年真的很开心啊,希望明年我和他还是在一起,一起过所有的日子!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ome mistake in the blog...
act im 22yr ,so my gf also 22yr old
haha
so hope my dear don forget ur 22yr old ady
haha
my dear write blog oh,so surprise leh
but don forget study also k?
gambateh for ur studying lah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