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他在kl的日子-第一天

今天是他在kl开始工作的第一天,几无是没有收到他的电话和信息,可是心里还是甜甜和想他的。
在晚上他才联络我,当听到电话响起我最熟悉的铃声,我真的兴奋到飞着去接他的电话。
电话内听到他的声音了,好熟悉又很想念的声音。原来我心里真的好想他。
在电话里头他告诉了我关于他在kl的生活啦,他住的地方是怎样的啦,他的工作的事啦。。。。
我很专心地听,突然感觉到虽然他离我远远的,可是原来他也是那么地想我,眼泪也流下了。。
不是因为伤心而流泪。而是他没有忘记我,还是把我放在心里。。。。
我真的很希望他在kl能过得好好的,心里也只能爱着我。。永远地爱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