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4mths

actually i love him so much our couple phone n wallet ya


终于和他的关系有了结果啦。我们的十四个月终于可以在平静和冷静的情况度过了。没有争吵让我知道至少我还很幸福。这种幸福能维持多久?他和我不能保证。他的未来有我吗?我的未来有他吗?现阶段我不想说了,也不要去想。其实他的未来对我来说重要吗?以前是很重要的,可是把事实全都放出来的时候,我会发现原来我真的不想有未来,以前的我真的好傻,为什么在乎他的未来是否有我?我现在受拥有的一切还不足够吗?我所要求得我的家人都能满足我啊!为什么我要在他的身上求呢?我真的不需要,希望我真的能明白这个道理和珍惜我的家人给我的一切。不能再像以前那个死苯猪了。。。。。。。希望我们的
决定是没有错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