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回来了。。


我的宝宝所买的。。惊人阿!


我们在the curve



宝宝在sakae....muucxxx


我买的FAcial product

我的kl trip又结束了。要等到下个月才能再去找他啦!我的他真的疼我疼到我很感动。谢谢他。他令我知道他爱我的,真的爱我的。令我真的要珍惜他这个男友。尽管他做工做到有多累,他还是陪我到处去,我们就一直走到晚上了。哇,真的很享受他对我的好啊!我们从midvalley去到oneutama再去the curve。我知道其实他已经shoP到很累,可是他还是告诉我他不累,要继续shop下去,我知道他是因为想要我开心才撑下去啊!睡觉的时候被他抱着真的很舒服,而且睡得好甜啊!还要吃了几晚的油炸鬼,药材味的,好吃!我们好像不怕肥的,就吃吃吃!我们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kim gary,sakae sushi(好难吃阿!)和我最爱吃的板面阿!好吃到不行啊!还有阿,我的宝宝买了许多美美的衣服啊,而我就一件也买不到阿!好惨啊!我只是买了facial product!有aesop的.......用了很多钱啊,已经破产啦!我的宝宝变得好爱美阿,一直在选衣服和买衣服啊!过分阿!哈哈!他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吗?虽然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希望他是。因为现在的我很爱他,经过了上次那件事令我明白许多事,不要再固执了,只要开心就好咯。他爱我就好啦。。不过也不可以让他爱其它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