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他疼我吗?

被疼的我
疼我的他!!!

哈哈!!当没有吵架他真的疼我疼到不行,我呢?也是很疼他的。可能是这个原因让我爱他爱得失去理智了!虽然心里知道是不能失去他,可是到吵架的时候我却一步也不想让,到最后真的要失去的时候才会怕,才会告诉自己“你已经闹够了,你要的他都一一为了你而做啦,还想要什么啊?”哈哈。。在这个时候的他已经生气到顶点啦,而我?还在发小姐脾气,埋怨他为什么不哄我啊。。。其实我是不是应该珍惜他给我的一切呢?试下去体谅他,换个角度去看他呢?也许我改变了我们两个也会得到幸福啊!!!谢谢他让我得到他的爱和疼!!!我会珍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