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错了


爱我的他,爱他的我。。。

这次我真的错了,令他对我失望了。口口声声说自己对他有多好啦,自己会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结果呢?连我自己都对自己失望啊!更何况是他呢?我知道他已经失望到不想再疼我了。我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想想他呢?为什么只是懂得要求他而不懂得去管下自己呢?对他真的很不公平阿!刚才和他谈了,他抱紧我了,发现了我真的爱他很多很多,他也是爱我的。。那种抱紧的感觉真的很好,也令我知道我们都不能失去任何一个了!!!谢谢他用大方的心接受我的错,这次我真的很感激地,也对他有PROmiss。。。希望我是可以做到的,我不要他再生气和用酷酷的脸对着我了。。不过有件事真的令我感动的,就是虽然他生气我到顶点啦,可是他还是会来找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吃饭啦,给我的话我真的做不到,因为我是小气和不大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