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的他回来了。。


宝贝説没眼看我啊!


我爱他。。。


我的他在13-14JUNE回来了。真的开心的。原来我心里是那么爱他的。经过了那件事让我成长了,也让我更加爱他,也让我知道他是对我很好的,谢谢他!很幸运的让我遇上他!谢谢让我可以成为他的女友,他疼我疼到真的可以包容一切,让我感动的是他不只是爱我疼我,他是连我的家人也一样那么疼。我真的觉得幸福的。谢谢他不管在哪里,在买什么,他也会记得我和我的家人,有这样的他我还要求什么,现在我已经什么也不要了。我只是爱他,疼他。让他更加爱我了。我也要学学他了,要成熟了,要学他照顾我那样照顾他了。因为大部分时间也是他照顾我的。在这个星期四我也会去kl找他咯。哇,好开心啊!可以和他在一起真的幸福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