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不懂自己要什么

我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他也问我了。
他说怎么每次吵架都要吵到底,吵到大家快要翻脸了。
究竟我要什么了?
我要什么?我不懂啊。我是不是变态的。一定要哭才行啊。发神经的。。
其实每次吵架我都想解决问题的,可是自己的坏脾气就是控制不了阿。怎么办?我要怎样做?
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他对我做的一切,可是他好像不知道的,在他的心里我真的那么不讲道理嘛?
在他心里我真的那么差吗?不知道啊!!!!

1 comment:

P.J.Lam said...

dont worry..as time goes by..u will know what u want..give both u and him sometimes la...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