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学会了


present from him..thks dear

吵架,哭到我的眼都肿了,今天是没有精神去上课的,可是没得选择,还是要去啊。


这次吵架让我知道架真的不是可以随便就可以吵的,因为真的会受伤害的,还是不管怎样去补救也没用的。


这次我真的学会了要容忍和什么事都可以商量的,但一旦受伤害经很难去补救了。


虽然我还不能把我自己的脾气控制得很好,但是在他身上我可以看得出他为了我把我不满意的东西改掉,他的脾气变得很好。但是我呢?脾气变得越来越坏,一点点就生气,他也没有投诉我,只是去迁就我,包容我,昨晚我问自己,有酱爱我的男友还要什么呢?为什么我不会去珍惜他对我的好呢?可以感觉他的好啊。。。。我不能滥用阿!!我要爱他啊,疼他多多,不能再发脾气了。。。

1 comment:

milo×米咯 said...

Sometimes discuss will better than argue..